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志燮睽違17年合作她 生命剩6個月心願曝光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南韓帥「歐巴」蘇志燮近日參加實境節目《森林小屋》,被問到若生命只剩下6個月,最想做什麼事,他表示,「我是一個做好決定就會去執行的人,所以沒有死前的必做清單,覺得當下是最好的。」他認為幸福無法強求,只要感恩現在的每一刻就是幸福,甚至搞笑說:「現在的幸福就是一碗炸醬麵。」

他近日暌違17年再與孫藝真合作《雨你再次相遇》,展開宣傳後,孫藝真自嘲:「經常逗哥哥的漂亮妹妹,以及經常被逗得帥氣哥哥!」但也不忘誇對方其實讓人相當安心,在片場總是會細心注意好每個細節。

片中,蘇志燮的眼神總年在孫藝真身上,羞澀的互動讓人回憶起初戀的美好。蘇志燮說:「跟孫藝真緊張的牽手以及小心翼翼的親吻,每個鏡頭都投入很多情感,尤其有幕在公車站的場景,讓我想起高中的初戀,曾經有段很美好的回憶。」電影《雨你再次相遇》7月6日friDay影音全台首播。蘇志燮與孫藝珍合作《雨你再次相遇》。(friDay提供)蘇志燮與孫藝珍合作《雨你再次相遇》。(friDa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