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神同行》打破魔咒!作者周浩旻大膽預測續集票房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片《與神同行》去年在台熱賣4.9億元,登頂台灣影史最賣座韓國電影,在韓國更創下1440萬觀影人次,榮登南韓影史票房亞軍。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預計下月在台韓上映,原著漫畫作者周浩旻受邀來台參加LINE WEBTOON記者會時也喊話,希望續集在南韓上映後可以突破1060萬觀影人次,2集相加剛好是2500萬。

在電影《屍速列車》中有亮眼表現的馬東石,將在《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飾演地基主,備受影迷期待。周浩旻也笑說:「馬東石比漫畫角色看起來更強壯,如果是馬東石的話,那個家應該會很穩固,能夠永遠活下去。」對於先前有傳言電影將開拍第3、4集,周浩旻表示:「這部分還沒確定,還在初步洽談的階段,我目前也完全不知道內容,我猜想很可能會以原有角色再延伸新故事。」

周浩旻在南韓素有「破壞王之稱」,大學休學去當兵,復學後就讀的科系竟然消失、軍隊被合併,他曾在家樂福打工,結果家樂福關店,漫畫在韓國雅虎連載,之後韓國雅虎沒了,就連去青瓦台拍照,總統朴槿惠也下台,讓身邊友人一度擔心電影同樣難逃魔咒,但他依舊信心滿滿,認為自己應該可以打破魔咒。

現場記者請他預測《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票房,他強調:「這不是預測是希望,因為第1集的觀影人次是1440萬,所以我希望第2集觀影人次破1060萬,兩集加起來是2500萬。」對於續集十分有信心。LINE WEBTOON四週年記者會,周浩旻。(記者潘少棠攝)四週年記者會 左起Pony Haohow、金俊九、周浩旻、寶阿、洪元建。(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