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床照E乳蕩漾 自豪「每天裸體做品管」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擁有32E姣好身材,堪稱是童顏巨乳的最佳代表,而雞排妹也毫不吝嗇展現自己的好身材,近日雞排妹又拍出火辣床照給大家欣賞,照片中,雞排妹側躺在床上,胸前豪乳波濤洶湧,也因為受到擠壓,超深的事業線就一路沿伸到鎖骨,令網友看了熱血沸騰、猛噴鼻血,更有網友大膽要求「好美的胸部,可以掐一下嗎」。

雞排妹一連在社群媒體中PO出粉色和黑色蕾絲美胸衣,但是胸前豪乳遮不住,E乳蕩漾引起網友一陣狼嚎,雞排妹更同步透露自己的完美E胸怎麼來,她表示「身體的每一部分都和臉一樣重視,我每天都會裸體照全身鏡做品管。」果然品管做得好,照片一PO就吸引上萬粉絲按讚,雞排妹童顏巨乳魅力無法擋。雞排妹不吝嗇展現好身材,事業線延伸自鎖骨。(翻攝自雞排妹IG)雞排妹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翻攝自雞排妹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