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辦比賽拖周董下水 遇到死穴喊停賽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週一不blue!因為五月天主唱阿信在週一上班、上課日的早上辦了一場「比賽」,讓網友精神奕奕,紛紛卯勁和他比賽,不過最後網友卻點中阿信「死穴」,直接喊停賽。

週末假日忙完一連2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阿信一早向網友問候:「早安,我們都最愛星期一的早晨是不是?」阿信卻又幽默標註:「說反話大賽開始,而且最愛大雨出門,為什麼大人沒有暑假?」

看到阿信辦比賽,網友怎能錯過好機會,於是有網友直接說:「最討厭阿信了!」不料阿信回:「妳認真的嗎?」粉絲笑說,說好的說反話大賽,反而阿信自己先認真。

又有網友激阿信:「最討厭聽五月天的歌了,現在都不想聽,只想聽周杰倫。」看到周董被拖下水,阿信還特別tag周董:「周杰倫你看她啦!」笑翻網友。

不過最妙的是,有網友說:「阿信我不許你說這種傻話,海綿寶寶最討厭你了。」聽到自己被喜歡的海綿寶寶討厭,阿信果然被戳中死穴,立刻回擊:「他才討厭你咧!」並立刻宣布:「說反話大賽結束。」趣味互動,讓網友週一早上特別開心。阿信不能容忍被海綿寶寶討厭。(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