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綜藝大集合》瘋世足 阿翔求饒急喊:「我靠臉吃飯」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民視《綜藝大集合》到桃園龜山錄影,節目組搭上世足瘋,胡瓜便率領主持群及藝人團隊,前往銘傳大學的足球場,讓大家體驗足球的樂趣與魔力,感受世足賽氣氛,還特別邀請非常知名的足球教練-高庸先生,中華台北男子足球代表隊的隊長-陳柏良,以及銘傳大學足球隊來到現場進行切磋。

胡瓜祭出高額獎金,將寶特瓶放在阿翔的頭上,示意教練只要踢球,將寶特瓶踢掉即可闖關成功,阿翔不斷求饒直呼可怕,還說:「我靠臉吃飯,小心我的臉」,搞笑又可愛讓氣氛頓時high到最高點,胡瓜笑喊只要轉過頭面向另一邊,看不到就不會害怕了,惹得現場同學們哈哈大笑。《綜藝大集合》到桃園錄影,搭上世足熱潮。(民視提供)《綜藝大集合》到桃園錄影,搭上世足熱潮。(民視提供)《綜藝大集合》搭上世足熱潮,阿翔頭頂保特瓶直喊可怕。(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