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建復合唱王瞳曝後續? 蘇晏霈罹癌躲暗處淚崩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將殺青,其中劇情關鍵的三人行王瞳、王建復、蘇晏霈的後續引發網友關注,王瞳表示該劇讓她收穫良多,從不幸中獲得愛,而王建復則吿解在休息室「臭臉」的原因,因角色的心情都讓他不由自主的落下眼淚,為了每一次更快的進入情緒,常常在休息室都不發一語,神情嚴肅,直到殺青這天才跟工作人員自首。

王瞳從開拍的落水到落海,火吻、滾山坡到地震等等的災難戲沒少過,但她從中感受到工作人員、演員之間的愛,得到的關心也好多,王瞳也馬不停蹄接下《大時代》演出,十分拚命;另外王建復除忙拍戲也瘋狂練舞,日前更拿下國標小巨蛋門票,不過王建復最近心情悶悶不樂,進劇組就感受到文隆對真美及曉萍的糾結,情緒憂鬱外還得推輪椅,一握上手把眼淚就落下來,猶如開啟水龍頭。

王建復坦言害怕推輪椅,因為父親生病的期間都是推輪椅帶他出去,這次劇中推蘇晏霈坐輪椅,讓他情緒潰堤,開拍前得先調整好自己的情緒;搭檔蘇晏霈因哭點低,對劇中角色難過到不行,情緒深陷下王建復則在重要時刻告誡她「不准哭」,蘇晏霈感謝這個角色給自己的經歷及回憶,讓自己心態也強壯許多。王建復和王瞳在殺青戲合唱賺人熱淚。(民視提供)蘇晏霈躲暗處淚崩。(民視提供)蘇晏霈罹患癌症惹哭一大票人。(民視提供)王建復和王瞳、蘇晏霈三人行備受矚目。(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