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棄看梅西和C羅 溫貞菱眼淚直流說....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公視時代迷你劇《奇蹟的女兒》昨播出精彩完結篇,鑒於昨晚時段強碰世足賽,法國對上阿根廷,而為強力放送,公視加碼於今晚9點,重播第四集完結篇。而温貞菱看完播出後眼淚直掉,更有觀眾問到,如果明白善良與正義得到的不會是好結果,還會選擇這麼做嗎?温貞菱認為「所謂的結果是更深遠的無法被衡量的,只要對得起自己,仍會繼續下去」。

林哲熹表示,從這部戲能感覺得到每個人物在裡頭的掙扎,一個時代裡想要力爭向上,每個位置都有辛苦和為難,「阿成就是代表著一個時代的小人物,總是被夾在中間,每個人都對阿成提供了認為正確的方向,可是怎麼走都會讓人難過。」熱衷於世足賽的黃鐙輝,為了看完結篇,甚至捨棄看阿根廷對上法國。看完播出後,黃鐙輝語重心長的表示,「越看到後面越能感受到每一個人在體制內的無能為力,有時候很佩服不肯妥協的人,放棄一切維護正義,但是面對現實生活,又有幾個人能真的捨身取義?」《奇蹟的女兒》溫貞菱被資遣離開工廠。(公視提供)温貞菱看完《奇蹟的女兒》播出後眼淚直掉。(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