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季芹戀上「這事」腰都站不直 王仁甫想再生慘被打槍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季芹與王仁甫結婚12年,育有11歲女兒樂樂以及9歲兒子YAYA,她生活以家庭為重,近年因夫妻倆經營民宿的廚師出走卻不願留下食譜,因而讓季芹親身投入烘培學習,也意外讓她找到能被肯定的事,她笑說常因為烘焙一整天「腰都站不直了!」季芹想把時間留給喜愛做的事,而堅定打槍老公「想再生」的念頭。

她今出席「將才學堂烘培錦標賽」時透露老公一直想拼第3胎,但她認為自己好不容易找到興趣,不希望再回到「每天泡奶、帶尿布時期」,所以警告王仁甫「絕對要做好防護措施」,她害羞表示,老公不會在「進行」時說想要生,「那多煞風景啊!」最後甜笑說:「還好老公很紳士,會尊重我的決定」。

季芹16歲出道,她笑認自己人生胸無大志,而烘培是她第一次有自己想完成的目標,先前已經看好在日本、上海的藍帶學院2年的專業課程,雖然王仁甫支持她,但每3個月才能回家一次讓兒子YAYA完全不能接受,YAYA只願意讓媽媽最多離開家3天,季芹笑說:「現在有家累,不能完成人生夢想。」

季芹(左起)、王仁甫結婚12年,感情甜蜜;右為女兒樂樂。(翻攝自臉書)季芹透露王仁甫想再生,但被她打槍。(記者蕭宇涵攝)季芹透露王仁甫想再生,但被她打槍。(記者蕭宇涵攝)季芹(左二)、王仁甫(右)結婚12年,感情甜蜜,育有女兒樂樂、兒子YAYA。(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