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枕套留精液」翻盤 高雲翔性侵案6800萬交保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35歲中國男星高雲翔3月在澳洲被控性侵36歲女子,昨開庭證實酒店房間枕頭套上精液驗出高雲翔DNA,今高雲翔聲請保釋獲准,保釋金高達300萬澳幣(約台幣6800萬元)。

高雲翔昨日庭審視訊出庭,律師提交新證據,表示受害人和另一名被告王晶在KTV親吻不只一次,長達3至5分鐘,質疑其「被強迫」證詞可信度,不過監視器證明高雲翔曾在案發房間待超過36分鐘,枕套精液也驗出DNA ,今二度聲請保釋獲准,有消息傳妻子董璇在澳洲已租好月租6000澳幣房子,一次支付一年租金,打算陪高雲翔到案件審理結束。

據《東網》報導,高雲翔保釋獲批,但有8項條件需要遵守:1.高將住在董璇所租的單位。2.每日兩次向警局報到。3.交出自己、母親和女兒的護照。4.不接近機場。5.不接觸受害人。6.每日朝九晚五在家中禁足。7.佩戴電子監控設備。8.交納保釋金至少300萬澳元。高雲翔在澳洲深陷性侵官司。(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