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年再接電視劇 胡瓜為「他」復出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胡瓜闊別10年,為了力挺兒子「安安」胡釋安重回電視劇,參與公視《20之後》,不過他「嘴硬」的說自己是衝著該劇導演王小棣來的。胡瓜在劇中演出綜藝主持人「瓜哥」一角,不到1小時就將3場戲順利拍完,讓兒子崇拜驚呼:「他真的厲害!」

胡瓜拍攝當天展現大哥風範,將拍攝酬勞捐出,買了炸雞幫劇組加菜,還自掏腰包訂了星巴克,暖心舉動讓劇組直呼幸福;被問到以後是否還有機會在演戲,胡瓜先是笑說:「我們這種年齡能參與的角色越來越少啦!」接著表示自己主持太忙,怕耽誤劇組拍攝時間,「畢竟拍戲不能以你為主,還是要考量整體」。胡瓜(右二)力挺兒子胡釋安(中)、導演王小棣(右一)「復出」客串電視劇;左起為演員范瑞君、鄭靚歆。(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