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與老公爬山巧遇「野生賭神」網友:太羨慕啦!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3歲香港女歌手盧巧音於1998年憑藉歌曲《垃圾》開始其職業歌手生涯,之後的《三角誌》及與王力紅合唱的《好心分手》等多首作品亦流行一時,2011年轉戰全職幕後,之後2014年以開演唱會宣布復出,平時熱愛運動的她,在與老公出外路跑後,於昨(24)日IG上開心曬出一張3人合照,照片上竟是遇到「野生賭神」周潤發,非常興奮!

盧巧音(Candy)24日和丈夫蘇浩才(Sammy)到青山公路跑步,誰知竟然遇上周潤發,難得遇上發哥,2人當然不放過合照機會。發哥知道他們跑步為練氣後,竟提議他們跑上山,還化身「導遊」帶他們到達目的地,又教他們自拍,半路偶遇周潤發,也讓她開心的要求合照,發哥還特別的交他們自拍技巧,讓他們直呼賺到啦!還在文中hashtag標記「媽我見到發哥呀!」興奮與媽媽分享,整件偶遇之旅,令盧巧音非常興奮與激動,網友也在留言表示「發哥好有型」「好幸福呀」「羨慕捕獲野生發哥」盧巧音(中)表示這機會十分難得,也在文中透露發哥(右)還親自教導自拍技巧。(翻攝自盧巧音IG)盧巧音平時熱愛於路跑。(翻攝自盧巧音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