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撇搭李佳薇暴走 葛仲珊親解金羽神隱原因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李佳薇、「MISS KO」葛仲珊上月出席華人直播金羽獎,據悉,葛仲珊被安排在李佳薇後面登場表演,兩人原本接著要合體上台頒獎,結果葛仲珊在後台大抓狂,嚷嚷不要跟李佳薇一起頒,主持人LuLu緊急出面安撫葛仲珊情緒,現場提議「不然你跟我一起頒」,葛仲珊也不要,搞得李佳薇尷尬不已,最後葛仲珊表演完就走人,改由LuLu臨陣代打,和李佳薇上台頒獎。

對此,葛仲珊唱片公司回應「工作人員交接有疏失」,葛仲珊這邊只收到要表演的通知,當天才知道多了要頒獎的環節,雙方溝通有誤,並非針對搭檔李佳薇才拒絕頒獎,更沒有在後台發飆一事。李佳薇所屬華納則說:「我們不清楚,都是按照主辦單位安排。」

LuLu經紀人則表示,當天突被要求和李佳薇頒獎,不過LuLu和主持人黃子佼、金羽製作單位都合作過,雙方有默契,李佳薇也曾幫LuLu演唱會站台,彼此私交不錯,當天雖然是臨危受命,但當場溝通後直接上陣不是問題,至於葛仲珊傳在後台暴走,經紀人否認,「據我所知,LuLu在後台沒有正面遇到葛仲珊,何來安撫之說。」

葛仲珊出席金羽獎表演,爆出在後台發飆。(翻攝自17)李佳薇(左)、LuLu合體頒獎。(翻攝自1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