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英8年後攜手哈林頒金曲 最期待見到好友阿妹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在明晚(6/23)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將邀請「哈林」庾澄慶與那英頒發「最佳國語專輯獎」以及「年度專輯獎」。兩人認識多年,問到是否會準備一些輕鬆的橋段,來紓解現場緊張的氣氛?哈林表示,與那英很久沒見面了,碰面之後相信有很多東西可以聊。

那英曾在2010年金曲典禮上表演,她開心表示,自己對這次受邀頒獎十分期待,除了想念台灣的好朋友,也很想念台灣的美食;此外,今年特別禮聘「葛萊美」頒獎典禮轉播混音師艾瑞克席林(Eric Schilling)擔任金曲典禮成音顧問,將每個成音環節調整到最佳狀態,希望帶給海內外觀眾最佳的金曲典禮視聽饗宴。

哈林過去曾奪下「最佳男歌手獎」,非常了解等待揭曉得獎名單的緊張過程,對於整個晚上坐在台下的入圍者,哈林也幽默建議「抱著不會得獎的心情」參加;那英時隔8年再度現身金曲舞台,她曾因《心酸的浪漫》專輯獲得「最佳女歌手獎」,對金曲一直有著美好回憶,此次能和哈林一起頒獎相當期待,也期待能見到好友「阿妹」張惠妹。

今年金曲有更多元服務,觀眾經由下載金曲APP,可以選擇收看星光大道與典禮的六個多視角,包括「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Live節目」、「手語服務-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Live節目 」、「星光大道紅毯」、「星光大道主持人訪問區」、「星光大道媒體訪問區」以及「頒獎典禮得獎感言區」,詳情請上GMA金曲活動官網http://gma.tavis.tw/gm29/index.htm。那英受邀擔任金曲29頒獎嘉賓。(台視提供)哈林受邀擔任金曲29頒獎嘉賓。(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