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飄仙氣技壓5000人 藍心湄不服「贏我在哪?」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 涂善妮、方季惟日前錄製 TVBS《女人我最大》和藍心湄話家常,探討真女神為何怎麼看都不會老,藍心湄羨慕方季惟在電影中扮過她心目中偶像周星馳的馬子,方季惟便表示自己16歲起,就跟著父親泡茶維持好氣色,沒想到藍心湄笑說:「我16歲就跟我爸一起喝酒!我覺得爸爸很重要耶!」涂善妮則是DIY達人,靠著自製洗髮精、香皂、卸妝油、精華液維持凍齡。

氣質猶如仙女的涂善妮表示當初報考電視台的簽約主持人和演員,從5000個報名者中脫穎而出考上第一名,這才進入演藝圈。主持人藍心湄忌妒地說:「她那時是八點檔的一線女星,很多男生很煞她,我就猜想到底她贏我在哪裡?」涂善妮也透露平時會研究保養品,因此從洗髮精、香皂、卸妝油、洗面乳、保濕、精華液都會自己做。

節目中涂善妮也教導大家如何DIY保養品和沙拉醬,偏酸的沙拉醬口感讓藍心湄口水直流,講話瞬間變大舌頭,讓藍心湄笑說:「千萬不要得罪她。」林美貞因為在小孩3歲前都不讓他接觸外食,所以常煲湯,尤其擅長充滿膠原蛋白的甜湯,也讓歲月幾乎在她臉上看不出痕跡。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歡樂台 42 頻道 晚間9點《女人我最大》。藍心湄羨慕方季惟扮過周星馳的馬子。(TVBS提供)涂善妮仙氣飄然。(TVBS提供)林美貞保養得宜。(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