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田翔太深夜密約「他」公然在大街上擁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男星松田翔太與模特兒秋元梢4月底時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聯名聲明,正式對外宣布結婚喜訊,由於兩人都出身名門,當時日本媒體以「最強星二代夫婦」形容兩人。但新婚不到兩個月,松田翔太深夜卻被拍到與一名男性在大街上公然緊抱,這個人仔細一看便是F4好兄弟,男神小栗旬!

根據日雜《女性SEVEN》爆料,週五晚上十點多,兩位帥哥走進位於東京某處的居酒屋,當時在場女性都驚呆了。因為兩位男士分別是新婚剛結束的松田祥太與男神小栗旬,松田翔太身穿藏藍色褲子配白T-shirt戴黑邊眼鏡,一副上班族裝扮,在他身邊的是穿著隨性一頭自來卷長發的小栗旬。

據悉這場聚會場地是由小栗旬預約,聚會上有6〜7位男性,並沒有女人的身影。從房間裡依稀傳來熱鬧的歡聲。因為店內禁煙,所以小栗旬和松田翔太時不時到外面去抽煙。每次他們再踏入店內的時候,店內的女性都不禁向他們望去,大家表示:能在這種平價的平民小酒館看到他們倆真的是太讓人興奮了!

兩人2005年一同出演日版《流星花園》,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之後合作了2007年播出的第二季,他們作為F4成員在當時人氣極高,兩人目前也正在演大河劇《西鄉殿》,不過相當可惜戲中2人並沒有對手戲。松田翔太4月底透過經紀公司宣布與秋元梢結婚。(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松田翔太(左)與小栗旬被拍到深夜在大街上擁抱。(翻攝自日雜《女性SEVEN》)日版F4,由左至右分別為松田翔太、小栗旬、松本潤、阿部力。(翻攝自網路)今年4月日版F4因松田翔太結婚,睽違十年合體。(翻攝自松田翔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