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下海賣淫2天 驚爆捲款百萬落跑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日本女星坂口杏里,先前沉迷於牛郎,敗光母親坂口良子留下的遺產,還欠下高額債務,她不惜頂星二代光環下海拍AV、陪酒,上月甚至和色情店合作,展開為期20天的限定賣淫,沒想到才賣2天,便自動請辭。

據日媒報導,坂口杏里日前宣布,展開20天的限定賣淫,成功製造話題,客源不斷,一天恩客至少超過10名,現則傳出,賣淫短短2天就不幹了,若以先前公開的收費標準來算,2天約進帳140萬日圓(約38萬元台幣)。

坂口杏里原定16日到30日,於東京淺草知名脫衣舞劇場ROCKZA表演,14日官方突然宣布,取消她的演出,坂口杏里昨在Instagram曬出排練照喊冤,指被放鴿子的人,其實是自己,「還我付出的時間與勞力!哭到眼淚都流乾了。」

坂口杏里聲稱工作人員拍下練舞的影片,就要她回家看著影片做排練,「我家不是舞蹈教室,我也不是職業級,真希望能好好地教我,讓我練到會跳為止。只是練習個5、6遍就叫我上場表演的人根本腦子進水,不要把我跟職業舞孃混為一談。」坂口杏里2016年以星二代之姿下海拍AV,引起轟動。(翻攝自sumomo-ch網站)坂口杏里過去曾是六本木高級酒吧第一紅牌。(翻攝自Instagram)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坂口杏里有「脫序星二代」稱號。(翻攝自Instagram)坂口杏里曬出排練照喊冤。(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