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呼應水果價格崩盤議題 八點檔演員齊力挺果農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八點檔《情.份》劇組日前買了許多粽子在棚內提前歡度端午,為響應近期水果盛產價格崩盤的議題,還應景買了香蕉、鳳梨力挺果農,特地在休息室放了許多水果幫大家「加菜」,正巧呼應最近劇情走到與嘉德集團要與地區小農合作。

戲裡飾演嘉德集團董事長的廖峻,順勢呼籲大家多吃國內產的水果:「端午佳節粽子吃太多可以吃點水果幫助消化!」一旁方文琳心有戚戚焉認同表示:「像我就不太能吃粽子,我的胃對糯米的消化不太好。」

楊烈則是分享自己最懷念的粽子,是以前阿嬤包的南部粽,他透露小時候家裡吃的粽子是下重本的「鮑魚粽」,滋味令他至今回味再三,「因為阿公以前是做肉品批發,包豬肉對我們來講不稀奇,以前的鮑魚吃起來很Q、很脆,跟現在沒辦法比。」錦德(左起)、廖峻、方文琳、楊烈在棚內提前歡度端午節。(台視提供)錦德(左起)、廖峻、方文琳、楊烈在棚內提前歡度端午節。(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