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頑童小巨蛋開唱門票又秒殺!宣布加開第三場創嘻哈史紀錄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嘻哈天團頑童mj116將於8月11日首度登上小巨蛋開唱,因門票秒殺太快,許多歌迷哀號買不到票,宣布8月12日加開一場,沒想到再度秒殺,故決定再加場!挑戰嘻哈史上第一次小巨蛋連三場演唱會,,創造3萬人紀錄。

得知秒殺消息,瘦子開心說:「希望能讓大家都搶到票,加場也沒問題!」小春則幽默說:「如果真的有幸還要開第三場,我希望老闆能讓我躺著唱,不然好累!」大淵表示:「很開心又秒殺了,希望能夠讓三個晚上的人,感受到一個美好的夜晚,我們會好好的鍛鍊體力!」門票將於30日開賣,購票可洽本色售票系統。頑童MJ116小巨蛋演唱會宣布加開第三場。(本色提供)頑童MJ116小巨蛋演唱會宣布加開第三場。(本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