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都沒被爆料?吳珊儒:我用錢買回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Sandy」吳姍儒昨出席日本髮品活動,談到日前《小明星大跟班》單元「演藝圈最值錢的爆料」,她笑說自己如果有一天被爆料,一定會花錢買回來,和爸爸吳宗憲一樣無厘頭的她,直喊要先自創一個S報,然後再把爆料消息留給自己的報紙,但吳姍儒很有自信地說:「自己不抽菸也不喝酒,所以要爆她的料應該很難。」

此外,日前傳出弟弟吳睿軒回台出專輯,搞到最後大家都會問她弟弟的事,讓她無奈說:「我終於懂小禎姐姐的心情。」認為大家想問就去問本人,為何每次都要來問我?隨後更舉歐陽家一例,歐陽三姊妹都在演藝圈,除了回應一般新聞以外,更因為爸爸是市議員,還要回答政治問題,真的蠻辛苦。吳珊儒認為自己不會被爆料。(黛絲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