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自爆為抓姦出奇招 密謀躲進衣櫃逮小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立昂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有雙重性格,一是愛穿超人裝的超級宅男,另一則是酷酷執行長,而宅男角色最愛跟著超人公仔自言自語,他也透露自己私下有這樣的性格,表示平時想說話而找不到人訴說時,會對著寵物說不停,先丟問題再替牠回答。

除寵物之外,張立昂另一傾訴的對象就是他的愛車,當一個人關在小小空間中,平時不多話的張立昂話開始自說自唱,他笑問:「這樣算是雙重性格嗎?」葉星辰也有同樣嗜好,她之前會把心事告訴愛貓,但自從貓過世後,就會在做瑜伽時在心裡自問自答,覺得可以聽到自己最真實的答案。

本週張立昂為了躲葉星辰的閨密宇宙,而被逼著躲進衣櫃,他透露從來沒有被逼進櫃子裡的經驗,不過也給自己預留空間,「如果哪天真有狀況還是會躲,等躲後,再決定中途要不要開櫃跳出來。」他的理由也很逗趣,笑說:「如果是女方爸媽還未能接受我,並未做好見面的準備,或是我沒準備好伴手禮,也許我會允許自己進衣櫃,這是可以理解的。」甚至還幼稚的想,如果剛好有可疑人物出現,躲起來剛好抓姦,再出奇不意跳出,大聲嚇對方:「你偷吃喔?」張立昂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躲進衣櫥。(三立提供)張立昂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為躲葉星辰的閨密,被逼進去衣櫥。(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