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新單曲曝光!燒3000萬推演唱會DVD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日前才在臉書宣布將推出新單曲,《ARE YOU READY(烏托邦慶典2.0 LIVE版)》就於今日正式上架。對於《烏托邦慶典2.0巡演》4K BD、DVD、CD,總製作費超過3000萬,張惠妹更透露將於8月正式推出。

對於專輯《偷故事的人》入圍本屆金曲6項獎,張惠妹說:「每年都能跟這麼多不同型態的歌手一起角逐覺得很榮幸!」雖然有網友戲稱她是台版梅莉史翠普,只要推出作品就會入圍,但張惠妹卻表示,「我也跟梅莉史翠普一樣,命運常常讓我們打扮漂亮卻空手而歸。但專輯推出後獲得的迴響,已讓張惠妹心滿意足。張惠妹推出新單曲。(EMI提供)張惠妹。(EMI提供)張惠妹。(EM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