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X教授被凌虐到面目全非 心靈受創像來到地獄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在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新作《當愛未成往事》中飾演間諜,在索馬利亞被伊斯蘭聖戰士挾持為人質,不僅被監禁於環境極度惡劣的牢房中,還遭禁食且受百般肉體折磨,讓他回憶起來直說:「拍攝監禁戲的過程非常可怕,我好像到了地獄一樣!」

麥艾維分享在片中心境時表示:「我在這部電影裡大部分的時間是被監禁的,回家的路好像遙遙無期,雖然我沒有真的親身遭遇禁食與毆打,但還是感受到那個痛楚,拍攝結束時受虐感竟還在,其實非常令人難受。」

平時以氣質美男形象亮相大螢幕的他,這回不僅蓬頭垢面又傷痕滿臉,但比起被折磨到原本的英俊臉龐幾近面目全非,麥艾維直說心靈受到的創傷更大,「因為我很投入在角色當中,所以我的心情感到非常沉重和低落,即使現在回想起來還會有陰影」。

不過麥艾維的精湛演出也讓導演文溫德斯大讚:「即使實際上根本沒有凌虐他,但他真實的演繹讓我看了都好心疼。」看來付出相當值得。《當愛未成往事》6月22日在台上映。詹姆斯麥艾維在《當愛未成往事》受百般肉體折磨,帥臉也滿布傷痕。(威視提供)詹姆斯麥艾維在《當愛未成往事》中被監禁於環境極度惡劣的牢房中,受百般折磨。(威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