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黑道千金」章家瑄挺孕肚拍片 一天吃6餐害喜全吐翻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黑道千金」章家瑄半個月前帶球嫁給華岡藝校同學施柏全,今她挺4個月孕肚出席《雙面少年》公益微電影記者會,該片以受刑人家庭為背景,她父親又是竹聯幫大老之一章尊良,回憶童年她感嘆:「小學時爸爸也入獄,我因此一直搬家、轉學,在學校會被說是沒有爸爸的小孩。」直到20歲才知道爸爸身分。

《雙面少年》以受刑人家庭的真實故事為故事背景,今導演蘇奕瑄率領劇中演員「國民阿嬤」陳淑芳、「極道千金」章家瑄、「金鐘新進演員」陳鼎中(仔仔)、「星二代」陳怡嘉、楊震、侯智騰等藝人與來自心納家庭的學生蕭力誠,共同聯手打造「巨型御飯糰」為心納家庭加油打氣,呼籲「我們都一樣」。

章家瑄與製片老公施柏全今年初相戀,半個月前火速完成終身大事,施柏全這次也擔任《雙面少年》製片。章家瑄坦言她孕吐十分嚴重,拍攝《雙面少年》期間強忍不舒服,邊吐邊拍,但即使如此為寶寶營養,她仍努力吃飯養胎,隨時隨地補充營養,一天超過6餐,目前懷孕4個多月,已胖了4公斤。她透露孩子性別要等到月底做羊膜穿刺才會知道,得知懷孕當下,她立刻想到已故乾姊孟庭麗,「我有默默在心裡跟姊姊講,我有小孩了,這個小孩也是妳的,如果妳還在就好了」

她透露老公相當體貼,廚藝又好,在追求期間天天到她家做飯,就連除夕夜年菜都是男方搞定,做完才回自家吃飯,貼心行為在當時成功擄獲章爸歡心,「我爸就非常得意跟人家說,他女婿很會做菜。」不過,近來老公忙拍片,每天都凌晨才回家,她又會等門,爸爸因此告誡女婿:「不要讓我孫子變夜貓子啊!」公益微電影「雙面少年」發佈記者會;章家瑄 。(記者陳奕全攝)公益微電影「雙面少年」發佈記者會;陳怡嘉(右起)、陳淑芳、章家瑄 。(記者陳奕全攝)公益微電影「雙面少年」發佈記者會;陳怡嘉(右起)、原形主角阿嬤、陳淑芳、章家瑄、導演蘇奕瑄、陳鼎中(仔仔)、原形主角蕭力誠、楊震、侯智騰。(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