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子佼見美女先看胸部 就怕......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女星王思佳日前在公開場合露點走光,和他同台主持的黃子佼沒有及時提醒,讓他到現在仍深感抱歉,這幾日主持活動接連遇到郭雪芙、鍾瑤和李晶晶,全都是穿低胸禮服,黃子佼說他現在看美女都先看胸部不看臉,因為要幫忙「注意」,他說希望以後大家發現他盯著胸部看不要介意,因為他是在「檢查」而不是「觀察」。

他為瑞士鐘錶品牌崑崙(CORUM)主持新品發表會,品牌大方讓他戴上一只百萬名錶,甚至比出席嘉賓鍾瑤、李晶晶所配戴的手錶還貴,他說男人每到不同的年紀,就會對不同的東西感興趣,年輕的時候他喜歡扭蛋和公仔,40多歲開始玩車子,現在則對手錶有興趣,崑崙錶一直是他心目中的夢幻品牌,他很榮幸能參與品牌盛事。CORUM崑崙錶新品發表,黃子佼。(記者胡舜翔攝)CORUM崑崙錶新品發表,李晶晶(左)、鍾瑤。(記者胡舜翔攝)CORUM崑崙錶新品發表,鍾瑤。(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