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迎40歲生日 范瑋琪感性這樣說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大S、小S與「范范」范瑋琪情同姐妹,范范還曾請來兩人跨刀拍攝MV,好感情顯而易見。今日小S迎來40歲生日,范范感性發文祝福好友,引起熱烈討論。

范范在社群網站PO出與大小S同框的照片,只見三人親密的貼著臉頰,小S還俏皮嘟起嘴,青春模樣讓人看不出3人都已經當媽,范范也祝福小S生日快樂,感性的說:「Love you lots and lots!! 已經變成像家人一樣的朋友,是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謝謝妳姐妹我愛妳。」大小S與范范同為「S幫」的成員,一路走來挺過許多風風雨雨,3人從青春少女成為穩重母親,難得的姐妹情讓粉絲直呼感動。范范(中)與大(左)小S情同姐妹。(翻攝自范范微博)范范暖心祝福小S。(翻攝自范范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