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力挺政府限塑 湯匙吃珍奶喊「可替代」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日前環保署宣布明年7月1日起將限用塑膠吸管,讓不少民眾抱怨珍奶該怎麼喝,而環保署官員一句「改用湯匙」,引發網友瘋狂討論,對此白家綺力挺環保限塑政策,認為坊間有很多環保吸管,只要好好清潔,用起來就會環保又方便,呼籲民眾環保從生活做起。

據《民視》報導,白家綺認為政策上路前,本來就是要多討論,「其實環保本來就是一件不自私的行為,它跟方便完全是兩個方向,用湯匙吃珍珠奶茶或者是其他的方式,它或許不是最好的方式,但它是我們可以想到的一種替代的方式。」

白家綺力挺限塑政策,說到自己的限塑生活,白家綺喝飲料自備環保杯、不鏽鋼吸管也是基本,她更搞笑挑戰用湯匙喝珍奶,白家綺認為環保吸管專屬個人,「如果沒有地方洗的話,就是拿餐巾紙擦一擦,就先收起來回家再洗,回家之後還要用小刷子把內部刷乾淨就好。」白家綺力挺政府限塑。(白家綺提供)白家綺力挺政府限塑。(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