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INee曝完成續約 泰民自封「新鮮童顏」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SHINee日前適逢出道10周年,並推出最新韓語專輯《The Story of Light》回歸樂壇。昨他們在首爾三成洞舉行新專輯搶聽記者會,透露已經和東家SM娛樂續約,SM娛樂的大家長李秀滿勉勵他們「現在才是開始」,因此面對出道10周年,溫流、KEY、珉豪及泰民也謙虛表示:「我們現在才開始!」

記者會上,媒體提問話題總是離不開「年紀」,珉豪欣慰表示:「幸好我們很早出道,歌迷們應該還會繼續支持我們」,老么泰民則爆笑回應:「我們可是新鮮童顏呢,但如果我是女生的話,(看他們還這麼年輕)我應該無法愛SHINee吧!」獨特的幽默感,引起全場人員哄堂大笑。

聊到同門師兄弟姐妹,東方神起、SUPER JUNIOR、Red Velvet等團體都特地送上10周年祝賀影片,泰民笑說:「當初東方神起慶祝出道10週年時,SHINee也有拍影片祝賀,沒想到如今輪到自己出道10年受到大家祝福,才明白原來被祝福是這樣的感覺。」而被問到看到誰的祝賀影片最感動時,KEY回答「Red Velvet」,也令讓全場笑成一團

回首過去10年,泰民也透露加上練習生時期,自己目前為止的人生有一半時間都在和成員們共處,一開始雖然曾不合甚至還吵過架,但一路撐過來,如今彼此之間就算不用言語也都知道對方的想法,成員們的好感情讓他覺得很驕傲。此外,SHINee的第6張正規專輯《The Story of Light》EP.1、EP.2以及EP.3,現已在台數位發行。SHINee昨在首爾舉辦新輯搶聽記者會。(avex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