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認愛12天 亞莉安娜被爆訂婚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天后亞莉安娜與交往2年多的饒舌歌手麥克米勒分手後,迅速認愛新歡彼特戴維森,沒想到才過短短12天,就傳出2人已訂婚的消息。

據《Us Weekly》報導,2人已經訂婚,但並不急著馬上舉行婚禮,消息人士透露,小倆口很快找到了愛情,相處起來也一直很快樂,2人曾一同參加多場派對,最後因男方成為《週六夜現場》的固定班底而結緣,交往數周後,便在各自的IG上傳多組親密合照,大曬恩愛,如今訂婚消息曝光,許多粉絲也紛紛湧入IG獻上祝福。亞莉安娜(右)迅速認愛新歡彼特戴維森,現傳出2人已訂婚。(翻攝自IG)亞莉安娜(右)、彼特戴維森經常在IG上傳親密合照,大方放閃。(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