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芳語《101》出局爆陰謀論 2集鏡頭不到60秒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騰訊視頻的選秀節目《創造101》戰況進入白熱化,預計將在23日選出最終的11人出道,前面表現亮眼的「Kimberley」陳芳語未在名單內,確定無緣總決賽,讓許多粉絲震驚,她淘汰的消息一釋出,立馬上熱門關鍵字搜尋。

陳芳語在第一集和吳映香、李紫婷合作安莉安娜的《Problem》獲得3A評價,再來和李紫婷、吳映香、劉德熙、陳語嫣一起演唱的《逆光》,但仔細看,其實她的鏡頭越來越少,被節目組「邊緣化」,排名也一路往下掉,上一集跟這一集加起來鏡頭不到1分鐘,最新一集只有24名,沒進入22強名單,確定被淘汰。有不少網友認為是節目組刻意帶風向,剪掉她的鏡頭,被看到的機會少,導致她排名往下掉遭淘汰。

台灣選手除了陳芳語外,焦恩俊的愛女焦曼婷一路闖關,但最終仍沒擠進前22名。最後22強分別是,孟美岐、王菊、吳宣儀、楊超越、段奧娟、李紫婷、yamy、賴美雲、高秋梓、紫寧、sunnee楊芸晴、陳意涵、傅菁、高穎浠、劉人語、呂小雨、李子璇、強東玥、戚硯笛、吳映香、許靖韻、徐夢潔。陳芳語未能晉級《創造101》決賽。(翻攝臉書、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