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詩安飲食助曬4寶 打造均勻小麥肌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方大同和賦音樂JTW製作團隊Derrick,為王詩安量身訂做夏日派對歌曲《GOOD TIMES》,創作靈感來自熱愛陽光沙灘的王詩安,和閨密在海邊度過的夏日美好時光。

王詩安想起浮潛初體驗獻給南台灣,「5年前的夏天,我跟好幾十個好友一起去小琉球玩,大家還一起租了一棟房子;因為想省錢,我和閨密4人共睡一張King Size的床,滿有趣的!」第一次浮潛一開始不能適應,但閨密們在岸邊幫她打氣,她最後終於成功,還看到小時候在荷蘭根本不會看到的野生熱帶魚,「那一刻我到現在都很難忘」。

本身是白肉底的王詩安愛曬太陽,她笑說:「以前去海邊就是要把皮膚曬成小麥色!而且我有個曬均勻的小密技,就是除了擦防曬外,在曬太陽前要先去角質,多吃一點西瓜、紅蘿蔔。飲食和皮膚都要顧好。曬後要擦蘆薈、多喝水,曬完後盡可能擦天然的東西!」注重環境保護的她,若是擦了防曬後,也盡量不會讓直接皮膚碰到海水避免污染海洋,或是選擇對海洋無害的防曬乳,盡自己的力量保護大自然。

為了配合《GOOD TIMES》派對歡樂歌曲,導演特別把MV整體視覺風格拉回90年代帶點復古風,加上色彩繽紛的造型,在布滿陽光的大操場上穿插溜冰、籃球運動,宛如置身在運動派對,在充滿活力的片場,王詩安搭配節奏盡情搖擺肢體,律動感十足,讓她笑說:「這些場景感覺好像回到加州!陽光充足色彩飽滿,心情自然好起來!」王詩安推出夏日派對新歌。(賦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