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傳轉移鉅款棄籍 影視大亨接棒爆逃難潮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影射范冰冰簽「陰陽合約」,報復馮小剛開拍《手機2》,中國官方下令徹查娛樂圈逃漏稅亂象,震盪「華誼兄弟」、「唐德影視」等影視股,今(11)傳華誼老闆王中磊、王中軍質押手上大量股權,瘋狂套現,被鄉民戲稱:「逃跑吧,兄弟」。

華誼兄弟隨之反駁傳聞,「股權質押不是拋售股票,股權質押的資金用途,主要用於項目投資及股權投資。」稱是正常融資作業。

范冰冰今也遭媒體爆料和李晨近日主動註銷中國國籍和戶口,將名下67.8億財產(約台幣320億元)全部轉移到美國,對此,李晨後援會跳出來護主,公布李晨錄影照片,證明他人一直在北京。范冰冰。(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