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機場暴漲成巨乳 G奶周子瑜無奈「很噁心」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2歲網紅「祈錦鈅」長相甜美,擁有G罩杯的好身材,因外型神似周子瑜而在PTT表特版爆紅。祈錦鈅雖擁有傲人上圍,但與她153公分、54公斤的身材有些不搭,連她自己都覺得「很噁心」。

據《壹週刊》報導,祈錦鈅在國中後才開始發育,她請爸爸帶她去買內衣時,店員還驚呼「她胸部都D了,怎麼現在才來買」,但祈錦鈅表示這不是爸爸的問題,因她國中前是飛機場,發育非常晚。常有網友說她身材纖瘦卻有大胸部看起來很不科學,祈錦鈅也承認「自己看有點奇怪,很噁心」。

對於被說像周子瑜,祈錦鈅認為雖有幾個角度神似,但還是周子瑜比較漂亮,她也因受到許多人的謾罵,祈錦鈅曾反擊「不喜歡就不要看,不像就不像,又不是我自己說的」,更直率的說:「有些人會接受,有人找更多理由更不接受,我會覺得沒關係,只做一次聲明。祈錦鈅(右)神似周子瑜。(翻攝自祈錦鈅臉書、TWICE IG)祈錦鈅坦承覺得自己的身材不科學。(翻攝自祈錦鈅臉書)祈錦鈅國中前是飛機場。(翻攝自祈錦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