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川金會直擊 伺候3000名記者美食無限量供應

黃倩萍說,川金會採訪的媒體中心,像這樣大的一共有3大間。(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新加坡報導〕川金會明登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美國總統川普已先後飛抵新加坡,目前人在新加坡的三立美女主播黃倩萍,一早8點多已繃緊神經崩潰採訪中,她抽空喘口氣說:「還好昨在忙碌中,有了些許的小確幸。」

來自台灣的美女主播黃倩萍,昨已率先成了星國媒體採訪對象。(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為了報導川金會,新加坡擠進了3000名全球「難伺候」的媒體記者,但東道主也不是省油燈,早就安排妥當,要讓媒體記者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其中最讓媒體豎起大拇指的,就是媒體採訪中心。

長腿美女主播黃倩萍在川金會採訪現場,時時刻刻都成為焦點。(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黃倩萍誇讚新加坡政府真的好貼心,「3000名全球記者通通集中在F1賽車維修中心,美食全免費無限量供應,且都應有盡有」,她開心說,供應美食有大家愛吃的牛排、海南雞飯,更有她超愛的咖椰三明治、湯麵,「這真是忙碌中的小確幸,也撫平採訪新聞的辛勞。」

黃倩萍(左二)和台灣其他媒體互相打氣加油。(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好可口的海南雞飯。(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現場也無限量供應牛排哦!(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當然也有好吃的湯麵。(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員警荷槍實彈戒備。(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黃倩萍讚不絕口的咖椰三明治。(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