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當真人娜美工具人? 熊仔斥「短線炒作的糞Game」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MC Hotdog、大支、熊仔、BR、韓森、小人今在The wall義演,以「Peace零皮草演唱會」提倡動保議題。27歲熊仔日前遭週刊爆料苦當工具人,他為擁有E奶、22.5吋纖腰的網紅女友李優寫歌、牽人脈,李優發片後卻變臉喊單身,熊仔被分手得莫名其妙。今他直斥報導是假新聞、短線炒作,本想寫歌回擊,但不想中計繼續這場「糞Game」,因此作罷,對於私生活,熊仔表示感情狀態都如實寫在歌裡,「就像海賊王一樣,想知道就去裡面找吧」。

熊仔以和吳卓源合唱的《買榜》入圍金曲29最佳單曲製作人,當天還要和「Miss Ko」葛仲珊、「BOXING」葛西瓦與麻吉弟弟一起在舞台上帶來饒舌串燒,今提到入圍心情,熊仔笑說根本以為自己沒報名,得知入圍超傻眼,「對我來說,我只是做跟平常做別的歌差不多的事情」,他也將入圍歸功於「我的團隊夠強」,他坦言比較擔心表演內容,封不封金不是首要緊張的事。

大支上一張作品已是2016年的《硬》,新專輯有望6、7月面世,先前多明尼加、布吉納法索接連與台灣斷交,大支有感外交困境,怒飆布國「這種朋友真的可以叫他回去轟X」,其實他氣到想寫歌針砭政事,很多人誤解他遇到綠營執政就惦惦,他喊冤真的是沒空,遇到Peace零皮草演唱會、新專輯兩頭軋,不過大砲能量還在,隨時有可能寫歌痛譙。熊仔,人人有功練零皮草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人人有功練零皮草演唱會,左起小人、BR、熊仔、韓森、大支,人人有功練零皮草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MC.hotdog,人人有功練零皮草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李優推出寫真集。(資料照,avex taiwa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