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捲逃稅害慘弟 范丞丞遭他批「奇醜無比」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近來遭名嘴崔永元爆料簽了「陰陽合同」,深陷逃漏稅的風波,她的弟弟范丞丞也掃到颱風尾,遭知名同志夏河譏「顏值極低」,掀起兩面論戰。

夏河過去因在網路上紀錄與同性戀人的生活點滴而爆紅,被封為「北京最紅的同性戀」,最後兩人雖分手,但夏河仍是高人氣網紅。日前他PO出一篇文章感慨在微博上無法暢所欲言,並說「這是一個寧可不發微博也絕不能多說一個字的時代」,讓人聯想到因不滿范冰冰而被撻伐得的崔永元,有人問夏河是否在為崔永元發聲,沒想到夏河說:「如果這件事可以讓女星那顏值極低無比的弟弟別再假裝帥哥上熱搜膩歪人,我認為這倒是件好事。」

此話一出引起眾多人不滿,痛批「雖然我也不覺得范丞丞帥,但我覺得夏河非常垃圾」、「你怎麼不看看自己長怎樣」,之後夏河雖將這段回應刪除,但仍平息不了眾怒,紛紛要求夏河出面道歉。范丞丞衰捲姐姐逃稅風波。(翻攝自范丞丞微博)夏河攻擊范丞丞引眾怒。(翻攝自微博)夏河為知名網紅。(翻攝自夏河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