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遺孀家人不捨相送 傅達仁死後容貌「莊嚴安詳」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85歲的資深媒體人傅達仁,今(7)日在瑞士「尊嚴」機構下執行安樂死,據了解傅達仁服藥後在十分鐘內或數小時內「癱瘓呼吸系統」最後逐漸逝去,據《蘋果》報導,歷經近三多小時,傅達仁跟隨瑞士尊嚴機構安樂死SOP下,逐漸平穩呼吸直至無氣息前往天國,等同於台灣第一人赴瑞士成功達成安樂死,而在稍早7點37分左右傅達仁妻子出面哽咽表示,「傅達仁已沒呼吸心跳,離開這個世界」。據悉報導指出尊嚴希望家屬先離開現場,等檢察官來相驗過後,處理完文件,家屬才會再回來。

稍早傅達仁又有新消息傳出,據悉葬儀社人員運走傅達仁的棺木。家屬留在「尊嚴」,處理後續事宜,而在移動棺木途中,傅達仁遺孀不忘照顧媒體,格外感到貼心,此外「蚱蜢王子」李恕權趕來送乾爹傅達仁最後一程,媒體問及和傅達仁生前生活情形,他則委婉表示:「不了,謝謝,謝謝,辛苦了。」而傅達仁遺體在警察、法醫相驗下表示表示:「一切都沒問題,傅先生看起來很安詳。」傅達仁的遺體目前將運往葬儀社安放,等待火化日期確定後完成火化、由家屬帶回台灣。

而幾日前傅達仁也因好友探視,而留下遺言「人必有死!送君千里,終有一別!長江後浪推前浪。年輕時奮鬥向前!年老時喜樂再見,我的家人都陪伴著我,心中平安 ,沒有遺憾,如果你心裏有我、死亡就不是離別!」。傅達仁生前接受媒體採訪。(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傅達仁生前為兒子傅俊豪與晏如婚宴。 傅達仁與康康(左)討論婚宴流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傅達仁(前)在兒子婚宴時與兒子傅俊豪緊抱。(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