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傅達仁安樂死前夕最後告白 元配、紅粉知己皆陪伴在側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85歲前體育主播傅達仁罹患胰臟癌,去年赴瑞士尋求安樂死「綠燈」資格,之後因天氣狀況、長假和兒子結婚,8度延宕安樂死,上月底他再赴瑞士,重啟綠燈權,將在瑞士時間7日早上11點執行安樂死,鐵了心不回頭。他今和家人外出散步,還錄了過世前最後一段影片,「本來是去年11月10號就走,都沒辦法走成,所以按照上帝所訂的日子,我順服、我應許,我感謝主的恩典,才能夠完成,不然在半路上就摔死了」。

此外,他今受本報訪問,在電話裡語氣朝氣蓬勃,豁達指出「這是最後一通電話了」,並說目前家人隨側在旁,平安無憾,還吟詩作對:「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了,嘿嘿嘿,我可是詩人!」淡泊看待生死。傅達仁(右二)今在瑞士外出散步,全家都陪伴在側。(翻攝自臉書)傅達仁(右二)今在瑞士外出散步,元配(右)和紅粉知己陳小姐(右三)都在旁陪伴。(翻攝自臉書)

(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