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案檢察官身世曝光!嫉惡如仇全因生在戰亂國家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因涉嫌恐攻威脅遭捕,夫妻倆赴美救子,至今已滯美逾2個月,在台北時間6月5日凌晨2點舉行審前會議,對於孫安佐能否順利走出法院,受理本案的檢察官Katayoun Copeland所提出的協商條件,將是很重要的依據。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從李敖之女李文所提供的資料顯示,Katayoun Copeland曾經在聯邦檢察官辦公室擔任要職,是今年1月才剛上任的檢察官,很少見到有人在聯邦政府任職過,會到一個小鎮繼續做檢察官的。Katayoun Copeland下面有50個助理檢察官,她在就職檢察官時,曾念了一段宣誓:「With my appointment, I pledge to lead this vigorous fight to ensure that Delaware County continues to be a wonderful, safe place to thrive.」意思是指她會用最激烈的方式保護好他們的城市,讓大家住得平安無事。

據了解Katayoun Copeland的媽媽是伊朗人,她自己小時候也住過伊朗,曾在打仗的國家生活,也讓她更加注重社會安寧。在賓州長大的Katayoun Copeland,做了19年的DA,對慣犯相當嚴厲,許多案例都被她直接送到聯邦法庭,這也是讓李文認為Katayoun Copeland不可能輕易放過這麼重大且關注度高的國際案件,也覺得這是孫安佐比較危險的地方。孫安佐(左)從小被狄鶯呵護長大。(翻攝自臉書)孫安佐案檢察官Katayoun Copeland對慣犯相當嚴厲,許多案例都被她直接送到聯邦法庭。(翻攝自臉書)孫安佐案檢察官Katayoun Copeland(右)曾宣誓會用最激烈的方式保護好自己所居住的城市。(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