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緹懷孕34週 臨盆在即貪嘴想吃……

林采緹懷孕34週,臨盆在即。(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蛇姬」林采緹和饒舌團體「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交往3年多,去年底爆出懷孕消息,她在上個月中公開大肚照,目前懷孕逾8個半月,嚷嚷超想吃芒果。

林采緹公開大肚照後,沒多久就在雙方父母見證下,登記結婚升格為「胡太太」,中午她分享大肚美照,雖在寬鬆洋裝遮掩下,隱約仍看出大腹便便,但她雙頰依舊纖細,還是水噹噹的俏孕婦。

林采緹透露肚中寶寶為男娃。(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懷孕8個月的胡太太,今天中午透露「最近超級想吃芒果」,甚至大笑說:「已經想了好多天了。」林采緹估算目前懷胎34週已逾8個多月,離預產期只剩1個半月,上周還搶先歡度媽咪約會,整個人洋溢準媽媽的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