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后自爆不想領金曲獎 這個想法使她轉念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蘇芮曾唱紅《一樣的月光》、《酒矸倘賣無》經典歌曲,今年榮獲第29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日前她接受台視《台灣名人堂》專訪,透露其實一開始並不想提報該獎項,直到她想到:「我應該要去代表那個年代,當時許多人為音樂的付出需要被看見,也希望透過這個獎跟年輕人分享與傳承。」

歌唱事業一唱就是50年的蘇芮,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她謙虛的說:「我堅持的信念就是不爭也不追求名利,我只會跟自己比較,這個才是最重要的!」而談到自己的兒子,她說:「他是我最大的驕傲!」並表示:「我非常感激他、也很虧欠他,從小讓他當鑰匙兒童,真的要很謝謝我兒子從不給媽媽添麻煩。」而蘇芮也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每一年最期待的節日就是母親節,她笑說:「因為兒子每年母親節都要讓我掉一次淚!」節目於今天(6/3)晚間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蘇芮(右)接受《台灣名人堂》侯乃榕專訪。(台視提供)蘇芮接受《台灣名人堂》專訪。(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