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遭燙傷 修杰楷秒變臉暴怒「瘋了嗎」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賈靜雯近期帶一雙女兒咘咘、BO妞上中國實境秀《媽媽是超人》第3季,播出內容中,賈靜雯帶著全家人外出,體驗露營的樂趣,還大展伸手,為家人烤肉,但在烤肉過程中,當她為成功烤熟爆米花開心,想要幫忙把鋁箔紙撥開之際,卻不小心被燙到;此時修杰楷全程目睹,瞬間變臉,表情既是嚴肅又擔心,氣喊:「妳瘋了嗎?妳真的瘋了嗎?等一下!不要碰、不要碰!妳的手有沒有怎樣?」

還好後來賈靜雯沒受傷,也無辜甜笑:「我看到那個以為是冷的。」讓修杰楷較為安心。而烤肉過程雖然有點手忙腳亂,像是食物烤到焦黑,還慘遭咘咘嫌棄,但最後靠著成功爆米花,順利引起挑嘴咘咘的食慾,最後修杰楷也不忘嘴甜,向一雙女兒們誇讚:「媽媽今天很厲害了!」賈靜雯(右)在節目中被燙傷,讓修杰楷忍不住碎念。(翻攝自愛奇藝)賈靜雯(右)在節目中湊過去幫修杰楷烤肉。(翻攝自愛奇藝)賈靜雯(左)和修杰楷常分享溫馨家庭生活。(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