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自奮勇秀廚藝 掉漆成品慘遭咘咘嫌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近期帶女兒參加親子實境節目,母女互動備受矚目,近日賈修一家外出露營,她想展現廚藝,沒想到卻「大掉漆」,慘遭咘咘無情嫌棄。

賈修帶2女兒展開兩天一夜的露營體驗,晚餐時間一到,家中大廚修杰楷主動詢問:「今天想吃什麼?我幫你們用!」賈靜雯直接拒絕,她自告奮勇要掌廚,修杰楷與咘咘聽到後,父女同步露出驚訝神情。

賈靜雯搬出烤肉器具及食材,準備大展身手,整個過程完全手忙腳亂,她甚至逞強不讓修杰楷在旁協助,成品端上桌後,不僅豆干沒味道,肉、玉米及玉米筍還被烤焦,極差的賣相,讓咘咘沒有食慾,一口也不想吃。

賈靜雯見狀,立即向女兒撒嬌:「妳都沒有幫媽媽捧場說好吃。」咘咘戲精上身,吃都還沒吃,就以敷衍口吻說:「好吃、好好吃喔,謝謝。」最後修杰楷的幫忙下,順利完成爆米花,也成功讓挑食的咘咘開啟食慾。但賈靜雯卻在收拾過程中,不慎被器具燙到,修杰楷嚇到,緊張直呼:「妳瘋了嗎?不要碰、不要碰,拜託!」她似乎知道自己只會越幫越忙,便出聲自嘲「媽媽就呆呆呀。」賈修帶女兒體驗露營。(擷取自芒果tv)賈靜雯下廚過程遇到許多瓶頸。(擷取自芒果tv)咘咘戲精上身,還沒吃到食物,就說好吃。(擷取自芒果tv)咘咘看到食物賣相差,摀嘴拒絕進食。(擷取自芒果tv)賈靜雯不慎被器具燙到,修杰楷向前關心。(擷取自芒果tv)賈靜雯不慎被器具燙到,修杰楷向前關心。(擷取自芒果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