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料理鼠王》彩蛋藏10年才發現 這2人竟是這層關係!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皮克斯動畫向來喜歡在電影中偷塞彩蛋,其中2007年上映的《料理鼠王》彩蛋藏得超隱密,竟過了10年多才被發現,也讓劇情做到前後呼應,圓滿整個電影。

《料理鼠王》主角、老鼠雷米原住在法國鄉下,常偷跑到附近一老太太家學做菜,後來因被老太太發現、拿槍狙擊;許多人或許認為開頭的老婦只是個跑過場的,但有網友發現,她似乎和性格嚴謹的美食評論家柯柏是母子關係,這從電影開頭和柯柏回憶年少時,就能瞧出端倪。

網友比對老太太和柯柏回憶的家,發現除擺設、家具一樣外,就連火爐雕飾和窗簾花紋也都一模一樣,真的很巧;由於雷米的「料理原點」就是老太太家,所以他和柯柏的「料理決戰」時,選擇其他人覺得端不上檯面的雜菜煲當主菜,還沒依照廚神食譜烹調,讓吃慣精緻美食的柯柏想起自己的母親,陰錯陽差成了最棒的料理。《料理鼠王》彩蛋藏了近10年才被發現。(翻攝gamedots)老太太家廚房用具位置細節多。(翻攝gamedots)窗簾花紋、水果籃和水龍頭意外和柯柏年少家一樣。(翻攝gamedots)一經比對,可發現雷同處非常多。(翻攝gamedots)椅子樣式、壁爐雕飾竟都一樣。(翻攝gamedots)多重比對後,推斷柯柏和開頭老太太為母子。(翻攝gamedo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