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模交往小16歲嫩男 都超愛做這件事.....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超人氣日模仁香今年42歲,保養得宜看來年輕,近來還交了比她小16歲的攝影師,兩人不藏愛,大方交往,仁香讓26歲的攝影師男友臣服於石榴槤裙下,還有結婚的打算,成為日藝界轟動的姐弟戀。

仁香與長谷川理惠、米倉涼子等人同期,2006年曾與一般公司職員結婚,2014年離婚,育有一子。她除了外型亮眼,也很有魅力,還有設計、婚顧等其他事業。據報導,「小」男友身高187公分,兩人因工作認識,因都熱愛衝浪興趣相投,開始交往,交往中克服女大男16歲的話題障礙,男友也與她的兒子相處融洽。名模仁香保養得宜。(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