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始源合體SJ《SUPER TV》除了 AOA嘉賓還有他們!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親自參與創意企劃的愛豆瘋人秀《SUPER TV》第2季,於日前宣布將在6月7日首播,缺席第1季的成員始源也將在最新一季與隊友合體,令粉絲十分期待。

昨韓媒爆料《SUPER TV》第2季首集節目嘉賓邀來女團AOA,與SUPER JUNIOR展開藝能大對決,而從節目預告中粉絲也發現一組藝人照片牆,包括東方神起、TWICE、EXO、INFINITE、WINNER、Red Velvet、SEVENTEEN等夯團,疑似是之後將出演的嘉賓名單,令粉絲期待值滿滿。

近期SUPER JUNIOR前往南美洲阿根廷、祕魯、智利和墨西哥舉辦「SUPER SHOW7」演唱會,共吸引3.5萬人爭相朝聖,在南美引起極大迴響,連CNN智利都讚譽「這是KPOP產業在音樂上最空前的成功」,給予他們極高的評價。而在美國告示牌排行榜的專訪中,與他們合唱新歌《Lo Siento》的美國拉丁小天后Leslie Grace也笑說:「我真的真的很喜歡與。SUPER JUNIOR一起工作,我們共度一個很難忘的時光,他們對我真的非常好!」首次合作便對他們讚不絕口。此外,SUPER JUNIOR的第8張正規改版專輯《REPLAY》將於明天在台發行。SUPER JUNIOR以新歌《Lo Siento》打入BillBoard告示牌拉丁熱門數位單曲排行榜,成為首組進榜的韓團。(avex提供)《SUPER TV》第2季預告中出現一組藝人照片牆,粉絲猜測很可能是之後的演出嘉賓。(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