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京奧運假唱童星遭酸「長歪」 近照曝光驚呆眾人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有「中國第一童星」之稱的林妙可因在2008年北京奧運開幕會上獻唱一炮而紅,但後來被揭發是假唱,淪為國際笑柄。過去有段時間林妙可身材發福,遭酸「小時了了,大未必佳」,但今日微博上流出她的近照,女大18變的模樣驚呆眾人。

林妙可的演藝之路一直飽受批評,求學之路也不順,考大學竟落榜了3次,好不容易才在去年考取南京藝術學院,而過去她的身材頗為豐腴,與小時候可愛的模樣判若兩人,更遭外界狠批「看背影找不到腰」。但近日林妙可的官方微博PO出一張她的生活照,只見她身穿黑色長版外套搭配同色系的高跟鞋,長髮披肩的模樣氣質十足,最吸睛的是她與過去相比瘦了不少,纖細身材宛如模特兒,讓外界直呼「大學是天然的整形醫院」、「求瘦身方法」。林妙可在奧運獻唱卻被抓包假唱。(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林妙可過去頻被酸走鐘。(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林妙可近照讓人驚艷。(翻攝自林妙可中文網官方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