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酸亂捐錢 館長霸氣「有小孩員工加薪3千」

館長霸氣形象大受歡迎。(翻攝自館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館長」陳之漢常和網友分享健身之道,加上快人快語,臉書累積超過30萬名粉絲,成為網路紅人,昨他霸氣宣布,旗下員工不分任何職務,有小孩的人,每月薪水補助3千元。

館長是在昨天直播中提及,有人暗酸他在外面亂捐錢,為何不幫員工加薪?館長不甘被指責,當場宣布「成吉思汗所有員工,不分任何職務,即日起,有小孩的員工補助3千元,若夫妻共同在公司,兩人共補助6千元。」

館長目前成為網路紅人。(翻攝自館長臉書)

「這樣大家服了吧,再不服我也沒辦法」,館長霸氣說:「政府不會做事,我就來做。」事後他更在臉書補充說明,「補助3千元是每個月都有,我會補助到小孩滿18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