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後原因有洋蔥! 連俞涵穿外婆洋裝現身特映會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連俞涵參與公視新劇《奇蹟的女兒》演出,飾演1970年代台灣加工出口區的紡織廠女工,她努力練習台語,除了是為了把戲演好外,另一個原因是希望能讓講台語的外婆看到她的表現,不料外婆在上個月去世,讓連俞涵相當遺憾。

《奇蹟的女兒》以197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的加工出口區女工為故事主軸,連俞涵則在劇中飾演個性好強的紡織廠領班阿免。她認為她所演出角色的生命都比自己豐富許多,為了完美演繹阿兔的堅韌性格,她特別苦練台語,同時也研究那個年代的穿搭和音樂,希望能藉此徹底融入角色中。

另外連俞涵也提到,當初接演這部劇時,是希望能演給說台語的外婆看,令人遺憾的是,外婆已在上個月去世,至今提到此事連俞涵仍忍不住哽咽,在特映會當天她穿著外婆的洋裝現身,說是「帶外婆來看戲」令人相當心疼。連俞涵氣質清新。(翻攝自連俞涵臉書)連俞涵在《奇蹟的女兒》中飾演紡織廠領班。(翻攝自連俞涵臉書)連俞涵穿著外婆的洋裝出席特映會。(翻攝自連俞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