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C奶主播擔心地位不保 心機霸凌職場對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5歲的華視主播房業涵擁有一雙大眼與32C好身材,自2月起入主華視晚間7點黃金時段,成為線上最年輕晚間新聞主播,也因為台風穩健、清晰又生活化的播報方式,深受觀眾好評。不過卻驚傳她因擔心晚間新聞黃金時段會被網紅「視網膜」陳子見取代,在台內大搞小團體排擠,並將對方當成透明人,如同職場霸凌。

視網膜年僅23歲,以製作、主播諷刺網路新聞「眼球中央電視台」聞名,今年3月他以本名陳子見入主華視午間新聞,靠著過去在網路上累積的人氣,在新聞界也打響知名度。不過據《鏡週刊》報導,他因人紅遭嫉,捲入主播台權力鬥爭,被晚間新聞主播房業涵排擠。

報導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華視高層考慮將視網膜調至更黃金的晚間新聞時段,讓房業涵擔心自己的時段不保,以房業涵為首的晚間新聞班底,對視網膜冷眼相待,即使擦身而過,房業涵也對他視而不見。由於視網膜是媒體素人,雖受到高層關愛,但在台內沒有班底,因而迅速遭到孤立。

對此,房業涵否認,表示:「上次我們還一起主持頒獎典禮,討論網路的事情,聊得很開心。」斥責這是不實的消息;視網膜也回應:「完全沒這樣的事,我們還一起拍世足的廣告。」並解釋兩人會打招呼,也沒人叫他接晚間新聞時段,自己更沒這個打算。華視主播房業涵傳出排擠台內主播「視網膜」陳子見。(翻攝自臉書)「視網膜」以本名陳子見入主華視午間新聞,在新聞界也打響知名度。(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