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緋聞女友夜會新歡 家門口瘋狂熱吻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立昂去年11月與邵雨薇分手後,今年1月底爆出與曾演過《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的席惟倫一同看電影,2人互動如熱戀情侶般,不到半年,她身邊男伴已經換人,對方是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歌手李唯楓,2人深夜看電影,約會結束後,李唯楓還騎機車送女生回家,擋不住慾火,還情不自禁親了三、 四次。

席惟倫去年底才跟拍拖1年多的網紅團體「Gino脖子」的脖子分手,今年初被拍到與張立昂相約看去恐怖片,不過日前她出席新戲記者會時,被問到新戀情,坦言與張立昂沒有聯絡,戀情疑似見光死。

據《鏡週刊》報導,席惟倫目前的新歡換成李唯楓,22日晚上10點多,她與李唯楓一同到台北京華城喜滿客影廳約會,凌晨12點半電影結束後,她坐上李唯楓的機車轉到通化夜市大啖台南意麵,2人邊用餐邊談情說愛,吃飽後男方才送女生回家,到席惟倫家門口,他貼心幫她取下安全帽,接著賊賊的四處張望,並立刻朝席惟倫的嘴進攻,連親了三、 四次後,席惟倫帶著燦爛笑容閃進家門,李唯楓也心滿意足離開。據了解,席惟倫和李唯楓數月前因工作而認識,在朋友眼中是幸福的一對。張立昂。(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席惟倫。(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李唯楓。(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